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melbourne! melbourne!


说我是个非常视觉的一个人嘛~
继续缓慢地从photo migrate 去 video中。因为我也是一个动感的人,呵呵。

薰衣草花园记--觉得我的亲戚们好可爱~

爷爷在 preston 金辉 请吃价值相等于anO一个月月薪的晚餐 =”= 正上着螃蟹面

cousin小佐拍他爷爷

照片来啦~~~
 
咳,blogger新的界面好不熟悉呀。。。怎样把打直的照片上传呀?我要post可爱的anO的照片啦!咦?成功了~~
晶莹剔透的nOnO~@passion flower
 

nOnO@cafe on flinders lane

去植物园没忘记给妈拍花~ 技术没退步吧?^_^

超addictive的nOnO牌 Chocolate Crumble Butter Marble Cake... 跟她住我真的会变猪。。。

nO做assignment访问以前打工的日本餐厅的老板,我和花去嘎叫~


cousin Ed的博士论文发表会,刚好是有兴趣的课题,所以就回母校墨大去啦~ 用三年时间熬出来的,果然是重口味的东西呢~营养丰富呀~~~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吧?^_^


cousin小佐拍uncle Stephen~ 说过我亲戚们都很可爱吧~ ^_^

 cousin小佐拍uncle Lou烤肉~看到楼上那层一整排的辣椒+八角口味的意大利香肠吗?

爷爷和小佐爷爷的神奇沟通。他们在一起时英文程度会达到共鸣而进步神速!

没了~ 反正就是吃了很多,讲了很多话,把一个月份的食物和话的quota都用完了。。。回来还债中 T.T

下一篇post lucifer吧~ 这次是没有confined版的~呵呵。还没在fb上看过confined版的话,就敬请更加期待咯~ ^_^
这次其实也一起录了sherlock,但回来看了才发现有一段跳到mirror image了="=||| 等那段练好了再录一次吧 :)

保持心情愉快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吃喝玩乐,羡慕哦!!!

喜欢女儿的花,有进步。。有进步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woah 一个星期还真做了不少东东

x said...

哈哈,荒废过后也进步了吗? ^_^

也没做什么啦。吃了不少东东是真的,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