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味道

每一次离开,都是清理自己所有一切的时候。
和玮玮一样的毛病,总是把重要的、不重要的一切,只要不适用,就丢。却也总是会留下那些很少重温的信件,和两三件能让陌生的房间温暖起来的小物品,奇怪的selection process?结果,行李总是变得轻得不可思议。自己背上了,也会觉得,这就是我所有的财产呀? ^^

期待新工作的开始。在瑞典念书的时候就有幻想自己在material science field工作的情景呢^^
希望不会失望就好:)

最近很喜欢这首歌,送给你,辛晓琪《味道》

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
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
赤裸裸的天空
星星多寂廖
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
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
谁知道一想你
思念苦无药
无处可逃
想念你的笑
想念你的外套
想念你白色袜子
和你身上的味道
我想念你的吻
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
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走啰?
时间是过得很紧凑...

ei台湾游看来不错:)
Take care
新工作相信是会不错的
我也很期待你的新工作耶, lol

x said...

同学,你有多久没有开msn了?从实招来!

嗯,台北真的不错,是个能住人的地方。难怪妖艳仔会喜欢。下次落跑,可以考虑过去那里着草^^

我工作你期待什么?呵呵。你那里呢?应该没那么忙了?

好好过哦!有机会去纽国一定跟你拿资料:)

Anonymous said...

很久
久过没有看blog :P

期待呀
因为觉得新工作会带给你好的冲击

我这里应该还要"非常忙"多这一个月
最后的总是关键 对不? :)

x said...

嗯,说起来是有点被冲击到的感觉,呵呵

confirmation?
没错,最后的总是关键 ^^

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