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李商隐 - 无题

过去澳洲后,这里应该又会复活吧 :)
在外面的时候,总是会想把眼睛看到的、耳朵听到的、心灵感受到的,和你们分享啊
像现在那样看到的是你的身影、听到的是你的声音、感受到的是你的呼吸,那就不用在这里分享了吧 ^_^ 看别人写自己的感觉会奇怪吧 ^_^

当CIMB trainer的uncle steve说,有一种traning course,trainer会要trainee说出一个让他后悔的事情,然后break you down,you must cry infront of everyone。别扭啊。。。用鹿丸的答复:“真麻烦啊”。用唱的答复:“regrets~ i have a few~ but then again~ too few to mention~” (咱们家老马医生最喜欢的一首歌,I did it my way)

regrets,确实很少啊。因为做了选择之后,就努力不要让他变成悔。可是,当错过的一切新鲜活跳地出现,重重地nudge你提醒你时,还是会难过吧。所以啊,当我不知道家里的灯开关在什么地方时,当我依照被修改以前的程序而在工作上出差错,当我不知道在我不在的时候什么事发生了怎样的改变,那就责怪我吧。反正自己已经在怨自己了,多一两个一起怨也没关系^_^

所以啊,看来trainer-san还是有办法把本来自己不后悔的事变得非常的regretable呢。还是在他弄我真的哭之前,赶快自己先来一些鳄鱼泪吧~ XD

可是这次还是要继续的努力不让后悔!快使用双节棍,哼哼哈兮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