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conversation sk y 飞叶

wanted to post this since a while ago...

sk (树,终于明白,没有根,才能够自由。)
飞叶 :树是谁?
sk : 树就是树,不是谁。
飞叶 :哦,我还以为你在指一个人:P
sk : 哈哈,没有啦。。。
飞叶 :呵呵,最近有点神经质。
sk : 神经质?做末咧?发生了什么?
飞叶 :因为要离开了。。。
sk : 哦,去瑞典哦?
飞叶 :嗯,看到你的nick有点感触,因为我曾经也有根,也是树的一部分。
sk : 明白。叶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热忱,还是树的不挽留?
飞叶 :我本来就是风,但现在只能是随风而飘的叶。
sk : 哈,很好的答案:)
飞叶 :是事实哦,如果注意就会发现我的签名还是华文字的“风”:)
sk : 但是我知道,落叶还是会归根,你还是会回来的:)
飞叶 :嗯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。。
sk : 哈哈。
飞叶 ::)
好了,跟你谈真开心,但是要回去做工了。
sk : 我也是。下次再来把酒吟诗作对 :)

lil background,
sk is a mate that i met in de indochina trip.
as some of you might know,飞叶 is the net ID i use.
在文化大沙漠里找到小小的绿洲。
虽然离小伟大的境界还远,但也有点小开心 :)

5 comments:

waterhole30 said...

上来踩场咯。。

x said...

sk oh?!
ur name is richie oh?!
haha, happy to see you here!

dear all, pls meet sk.

sk,这里都是我两挟插刀的好朋友:)
不好意思,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把那段东西搬上来了.不会要跟我收版权吧?
都是野花惹的祸...:P

waterhole30 said...

哈哈。。版权费不会和你要,不过,要你一辈子的朋友 :P

hi all.. i m SK

x said...

哈,为你插多一把刀咯,小意思~

先祝你一路顺风,半路不要失踪(没有跟你开玩笑)...不过有人用刀捅你就把它乾坤大挪移过来啦...

waterhole30 said...

~~(感动)~~。。。。
刀柄移给你,到身就算了吧!:)